我回来了

我回来了

前言

  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。说句实话。春节期间,我没有码一个字,没有写一行代码。在这期间,尽可能多留了些时间陪家里人。

无题

  在这短短的半个月期间。感慨也挺多的。随着自己的渐渐的长大,家人也慢慢的变老。父辈们更多的是皱纹,”弯腰”。半个月说来也不短。但感觉过得格外快些。就像是一场梦的时间。等梦醒后,我依旧坐在离家1300多公里的上海。就如根本就没有回家过一样。这种感觉是从去年写这篇文章时《》。开始有的。从那以后每一次离家,都从以前的开心,兴奋变为不舍。以至于上班好几天了,心里依旧不能平静。

碎碎念

  由于在这半个月期间。一篇文章也没发,以至于公众号出现了负增长。一点也不意外,甚至在预料之中。毕竟在这期间没有带来分享。开心的是。大部分朋友,还是一直在陪伴着。我就当这次负增长,算是对我懒惰的惩罚吧。从去年开始写公众号起。我觉得受益更多的是自己。并不因此收到多少赞赏。也不是因此得到多少物质上的利益。是养成了一个记录,分享的习惯。

曾有人留言说:写这样的博客,完全就是照搬技术书。完全就是为了面试。看到这样的留言,我也只有苦笑不语。

也曾有人看到某篇文章,留言说很受益。非常感激。

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坚持记录,分享。

假期中。有留言的朋友,我都一一回复了。但由于公众号消息48小时未回复的话,就不能回复了。以至于后续有些消息,我想回复也回复不了。其中有想添加个人微信的朋友,没来得及回复。这里实在抱歉,并不是我不想给。实在是回复不了。下面特给出微信二维码。想添加的可以扫码添加。添加的朋友,麻烦也简单介绍下,让我也有个印象。

结语

最后:我想说的是,我回来了!


相关阅读:

1.《企业面试成本
2.《面试官初体验
3.《一份面试总结
4.《一个Java细节!


这里写图片描述

扫码关注,一起进步

个人博客: http://www.andyqian.com